【水蓝】点梗回文(abo)

终于拿到自己的电脑了,之前点梗的我来还文了!

小学生文笔

可能就是些胡言乱语 @哈特虎 宁西追妻那个我会更新我之前写的东西,我就不在这里搞了吼!

写个水蓝带球跑吧!有个宝贝点的,但是我圈不出来,能不能看到这个就看缘分吧。。。。


正文

“蓝哥,给个治疗!喂!!”宝蓝听着喻文波的大喊才意识到这是他们的练习赛,自己又一次在练习赛上走神了,又是因为自己才输了是吗……

一次练习赛上的失误,谁都没有责怪宝蓝,宁王只是拍了拍他的肩膀。宝蓝知道自己最近是怎么了,但是他不知道怎么开口。

 

“宝蓝,最近你的状态不是很好啊,要不先歇歇吧!”

“好……”

“这个事情,你跟他说还是我说?”

“还是我说吧……”

宝蓝起身出了苏妈的办公室,苏小洛暗暗的叹气,宝蓝的变化他们都看得清楚,只是不知道应该怎么跟这个孩子说,他还是个孩子呢,是不是背负在身上的东西太多了,那个眼睛里有大海的孩子。

 

“喻文波,我要休息一下,队里从二队调上来一个辅助。”

“蓝哥别闹!”喻文波说着就要抱住站在他床边的宝蓝。

“不是开玩笑的……”宝蓝躲开了那个拥抱。

 

喻文波没有说话,只是拉开房门出去了。

 

他知道他跟王柳羿之间出了问题,但是他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。等到自己成年他们就完成标记这是一早就说好的事情。他盼星星盼月亮的终于等到自己分化的那天,他终于可以完全拥有他蓝哥了,他就按照自己的心去做了。但是为什么之后会变成这个样子呢,他的蓝哥开始躲着他,他的蓝哥竞技水平一直在下降,他都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。

 

“蓝哥,可以聊聊吗?”陈龙拿着一杯咖啡递给宝蓝,都是Omega陈龙的心里隐约觉得自己知道宝蓝到底是怎么了。

“不了,谢谢。”宝蓝拒绝了递过来的咖啡,“龙哥,你有没有痛恨过自己是Omega这件事?”宝蓝抬起头看向陈龙。

“真的很想说没有!”陈龙躲开了宝蓝的视线,怎么可能没有怨恨,每个月的情  潮,天生比alpha差的反应力,“宝蓝,相信自己,也要相信自己的伴侣!”陈龙留下一句话就离开了。

 

月亮这个东西很神奇,它可以影响地球上的很多东西,但是他不发光,也没有热。自己喜欢喻文波吗,自然是喜欢的!自己相信喻文波吗,他还是个孩子不是吗?

决定休息的第二天宝蓝就收拾好自己的行李,离开了基地,他没有留下什么,只是说自己需要好好放松一下。

 

战队的成绩也没有因为更换辅助而得到好转,不知道是新辅助没有跟上战队的节奏还是下路组两个人真的不合拍。

 

“我要宝蓝!”比赛结束后,喻文波丢下这么一句话就离开了队伍休息室。留下的几个人面面相觑,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苏小洛的身上,包括新来的辅助。

“老板,我觉得我挺惨一男的!”新辅助收拾好了自己的东西,很无奈的上了战队的大巴。

 

“陈龙,你是不是知道点啥啊?!”宁王把陈龙拉倒一旁小声的问道。

“知道!我知道个锤子!提上裤子就不认人的都是你们这帮A,渣男!呸!”陈龙看着眼前的这个人想到自己,就气不打一处来!

高振宁被骂的一脸懵逼,看着陈龙远去的背影,还有那气的一颠一颠的头发,自家老婆果然连头发丝都好看!越看越开心,俨然已经忘了好哥们的烦心事。

 

“龙哥,你肯定知道宝蓝到底怎么了,你能不能告诉我啊!”喻文波在外面游荡了好久,用自己大大的脑袋想了又想,最终决定还是回基地问问陈龙。

“我知道,我知道个锤子!你自己都不知道我啷个知道!”陈龙真的觉得这帮alpha无药可救,怎么自己的人自己都看不住。还有自己家的那个傻大个,连别人的Omega都知道关心一下,自己家的就不知道关心一下。

“龙哥,我错了,你就跟我说说吧,宝蓝走之前我看到你们聊天了……”

“你错哪了!”

“啊?”

“我问你你错哪了?!”

“我哪都错了!”

“道歉都没有表示吗?”

“你想要啥,我现在就去买去!”

“去买好戒指,这个是宝蓝的地址。”

“龙哥,你想要谁家的戒指啊?”喻文波看着自己手里的地址有点反应不过来。

“我特么要个屁的戒指!快滚!”陈龙发自内心觉得面前的这个傻狗不配有媳妇。

 

“陈龙,你真不要戒指啊?!”高振宁突然从背后抱住了陈龙,然后将一枚小小的指环套在了陈龙的手上。“不要也得要!”

 

 

“蓝哥,我错了!”喻文波手举着戒指跪在宝蓝的房间外。

“滚!”

“我哪都错了!”

“你能不能闭嘴!”

“你想要啥,我现在就去买!”

“喻文波,你不要脸我还要呢,你能不能别喊了!”看着眼前不管不顾大喊大叫的喻文波,宝蓝很是头大,还是先把人拉进了屋里。

“蓝哥,我真的知道错了!”

“滚!”

“蓝哥,你为啥总是不按词说呢!”喻文波大大的脑袋里充满了疑惑,这跟陈龙说的话完全不一样啊。

“喻文波你就是个铁憨憨,你滚吧!”

“蓝哥,这个孩子咱不要了!好好打比赛,我爱你!”

这回换宝蓝不知所措了,他从来没跟任何人说过,这个傻憨憨怎么可能知道呢。

“蓝哥,其实我都知道,你不说我也知道,你是我的人,你身上的事情我怎么可能不知道呢。这个孩子咱不要了,不用担心,这个决定让我来做吧!嫁给我,好不好?”

喻文波慢慢的环住了宝蓝的身子,这个人还真的傻,打算自己抗下所有的事情吗?自己怎么可能不知道他身上的变化呢。这个孩子虽然是他们爱的结晶,但是来的不是时候。无论什么时候,只要选择题的选项里有你,那么答案一定是你!

“好!”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要评论!!!要小心心!!!!

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2 )

© 喵小咪_我就是半小月_Z-zero | Powered by LOFTER